苏万

断断续续,随心所欲。

[POI]RF小段子(微HB)——灵魂互换

    Finch一本正经的板着脸,他对面的Reese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不太适应的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 
    “...Mr.Reese” 
     老板先生终于忍无可忍的开口,眉头皱的仿佛大裂谷。 
    “能不能请你把扣子系好,即使你拒绝扎领带。” 
    “哦Finch,那我希望你能多笑笑。” 
     特工先生从善如流的扣上了第二颗扣子,勾勾嘴角补充道,“你看上去非常像我那位变态哥哥。” 
     “是Mr.Hobbes.”他的老板纠正他,顺便抬手扶了扶烟灰色的领带。 
     “事实上这身衣服就是他提供的。” 
      Reese不动声色的撇了撇嘴,在心里庆幸Finch没有随时随地用口袋巾弹去灰尘的习惯,不然他真的要怀疑自己面前的其实是假扮他老板的Willard Hobbes了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 
     Reese伸手在两人之间比划了一下,而Finch的表情出现了一些让他难以理解的微妙波动,好像被一只跳动麻雀踩住了眉梢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“不用担心 Mr.Reese.我想我们最终会解决的,事情的原因我已经有了一些头目——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拯救我们的号码。鉴于你征用的是我的躯体,请务必小心行事。”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你不打算告诉我原因,还要我继续工作?Finch,这可有点不公平。” 
     特工先生一边作出委屈的表情一边暗自搜寻着趁手的武器。 
     “我拒绝拿枪,所以暂时委屈你一下,用这个吧。”直到Finch看穿了他的意图然后递给他一根金属制品。 
     “甩棍?”Reese不由自主的眯起眼睛,“什么时候,Harold?” 
    “这是我弟弟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之一,请务必小心对待。”对此Finch的反应是挑了挑眉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“看起来还不错,”Reese接过来掂了掂,不算重,适合老板先生脆弱的身体,看来Benjamin的礼物也不是随手送来的摆设。“走之前不给我一个告别的吻吗?” 

     “如你所愿,John.”Finch无可奈何的勾勾嘴角,闭上眼睛凑过去,动作中下意识的谨慎依然如影随形,“虽然这让我感觉像在亲吻我弟弟。”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这么说我可要吃醋了,'哥哥'。”Reese再度危险的眯起眼睛,在他的老板看见之前迅速换成恰到好处的不满表情。 
    他早就知道那个Benjamin是他接近Harold的最大障碍,好在他的变态哥哥在这件事上帮了点忙,收走了那个精力旺盛的小混蛋,不然还不清楚他会闹成什么样。 
    想到这里,Reese愉悦的闭上眼睛,再度倾身,蹭了蹭Finch的唇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