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万

断断续续,随心所欲。

【POI】RF小段子 恶魔AU

这是一个系列,还有肖根x





   直到那天,Reese亲眼看见Finch展开黑色的羽翼,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的老板比他原先预想的更加神秘,已经超越了“如果不是他太有钱,一定会被人当成怪胎”的程度——他甚至都不是人类。
   “所以Harold,你是个恶魔?”

   “如你所见,Mr.Reese.”

   “不打算解释一下吗,恶魔先生?”

   “无论我是什么物种,或者你认为我是什么物种,隐私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。”

   “那你今天为什么展开翅膀?”

   “如果我不那么做,你的存在会被暴露给那些我们暂时无法应对的敌人。”

   “你在担心我?”

   “...我十分介意继续讨论这个话题,Mr.Reese.”

   “哦,放松点Harold,我还没见过你的尾巴呢。”

   “......”






    后来的后来,Finch偶尔回想起当年那段对话时才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员工已经'越界'如此之远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Reese低头看了看毫无防备的趴在自己怀里看书的Finch,忍不住捉过那条搭在他腿上的尾巴捏了捏。怀里的身体敏感的抖了一下,特工先生在自家老板毫无威慑力的瞪视中无辜的勾起嘴角。

评论(8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