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万

断断续续,随心所欲。

【POI/RF小段子】甜文不虐,代码化的Finch

“听说网上出现了一种能模仿用户语气的社交软件,甚至死后也能继续自动登录。Harold,是你干的吗?” 
Reese用漫不经心的语气开口。 

“我看起来像是那么无聊的人吗,John?” 
老板先生扬起眉毛看了看他的搭档,“事实上我有更高端的软件,备用方案之一。” 

“难道是Jarvis?” 
Reese忍不住开了个玩笑,然后看到Finch不可置否的表情笑容僵了僵,“你一定是在开玩笑...” 

“严格意义上来说不是Jarvis,那个系统是以我自己为模板设计的。” 

“你是说你把自己代码化了吗?” 

“不完全是,它的作用只是代替我继续工作。” 

“也就是说,它只是我的'老板',而不是你。” 

“我也是你的老板,Mr.Reese.” 

“你还是我的恋人,Harold.” 

“...回去工作。” 

“遵命Boss.” 

两个人同时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勾起嘴角,蓝色的眼睛如同寂静的海洋,绿色的眼睛像是夏天的森林。不过他们也都没有注意到监控摄像头上的红色指示灯闪了闪。 

“系统管理员 Harold Finch 
潜在伴侣 重要执行人 John Reese”















送给下属的,放出来共享一下x

评论(8)

热度(21)